杨召朋在总经理办公(扩大)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乘势而上 强化协作争创效益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黄剑玲    
0

杨召朋在总经理办公(扩大)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乘势而上 强化协作争创效益

9月7日上午,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召开第13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大西沟矿业公司、钢加公司、禹宏置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公司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全年经营指标完成、非钢项目建设、工会工作、干部作风建设、安全环保等做了强调和要求。

杨召朋在总经理办公(扩大)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乘势而上 强化协作争创效益

杨召朋肯定了8月份以来集团上下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亮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坚定信心、乘胜追击,全力以赴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他指出,当前集团公司非钢发展的目标、路径日益明晰,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切实围绕钢材加工销售、国内矿贸易、固废业务等重点业务单元做实做强做大。要添措施、补短板、强优势,在9月份再创新业绩,要打赢攻坚战、打好持久战。
杨召朋强调,要聚集核心业务单元,想办法、添措施、创效益。全集团上下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各级干部要强化担当、通力协作,促进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向好发展。钢加公司要抓好营销驱动,强化销售队伍建设和销售政策激励机制创新;要提高生产效率,做好生产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倒排计划倒逼生产经营效益提升;要加强品牌管理及经营模式创新,规范业务流程,为打响品牌、闯出路子奠定基础;要加快推进CRB600H高强钢筋生产线等项目落地。大西沟矿业公司要保持良好生产经营势头,持续节支降耗、挖潜增效;扎实做好机制砂固废的统管及增值;要在国内矿贸易上倒排目标任务进一步拓展业务;禹宏公司要提升工作标准,结合《固废法》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堵塞漏洞,坚守底线;要统筹谋划固废销售业务,抓住当前黄金季节差异化管理提升经营效益;要理顺电子招标业务流程,强化规范管理,高标准起点精益精准搭建平台,为陕钢集团深入推进电子化招标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就作风建设,他强调要提振精神状态,强化作风纪律。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干部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以经营为核心、以效益为中心,创新思维推动业务和部门管理的高效融合,实现管理服务效益提升;要从干部作风做起,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建立健全激励机制,锻造精干高效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

杨召朋同时对全年目标任务指标统筹管理、品牌管理推进、清欠工作刚性追责、三项费用强化管控、资金统筹规划、小企业改革推进、机关机构优化、西轧住宅楼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