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西钢红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左鹏飞、康志兵    
0
9月16日,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陈辉在钢加公司经理丁杰的陪同下等到西钢红光公司,就网笼加工生产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陈辉到西钢红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业务的布局和安排,在红光物流园内将开辟一个新的钢材加工点,近期西钢红光公司对原连轧车间主跨进行全面清理,规划了生产区并于15日开始安装加工设备。西钢红光公司领导刘剑、简风利就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及与钢加公司的对接情况等作了汇报。陈辉一行对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就环境整理、设备安装、人员配置、材料进出路线等各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陈辉到西钢红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完毕,陈辉主持召开了西钢红光公司及钢加公司生产准备协调会,对现阶段影响网笼加工生产线筹备进度问题进行了协调,对具体生产计划、时间表、目标任务做了细致安排,并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对钢材深加工业务的战略布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协作,共同支撑好业务单元,助力集团在西安区域钢材加工市场的占有率和话语权;二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新配置人员一定要进行安全教育和岗前培训,确保安全才能生产;三是西钢红光必须对原料进场至产品到达客户工地的全流程生产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对全部过程负责,一定要责任明确,具体到人;四是西钢红光要抓住机会,在这次生产准备过程中把天车、磅秤、质检等环节按时间节点恢复正常,为后续持续生产做好长远打算。(左鹏飞、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