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2020年体系内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张江龙、马宇龙    
0

龙钢集团公司2020年体系内审工作顺利结束

近期,龙钢集团公司对内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审核全面完成。按照龙钢集团2020年度内部审核工作计划,今年龙钢集团内部审核分为四个组,机关两个组,韩城区域、大西沟各一个组,公司体系办综合考虑,精心策划,确定了精兵强将,提前完成了今年内部审核工作,内审收效良好。
依据体系认证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45001-2020要求,此次内审着重确认体系范围内各单位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是否持续满足审核标准要求,验证其是否有效运行,以便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公司一体化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和完善。
各审核组对公司体系内涉及的单位逐一进行了审核。审核过程中,各受审核单位的领导及体系审核配合人员都能够热情接洽、积极配合,各审核组按照审核要求,经过首末次会议、制度文件的检查、面对面问询、记录的翻阅等审核环节,审核过程全面细致。审核组成员观察到、学到了基层人员的多个优点,也看到了一线职工的艰辛。大家觉得审核过程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期待再次进行审核沟通学习,珍惜在一块相互学习、探讨的机会。

审核组要求受审核单位,对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限期进行整改落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加强内部沟通,做好信息的收集和文件记录保存,并及时做好沟通,确保龙钢集团公司一体化运行高效顺畅。此次内部审核工作的开展和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完善,将为公司迎接外审,持续改进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保持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提供有力保障。(张江龙、马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