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蒋贵英    
0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9月16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在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监事会主席刘光明主持会议,监事吉永强、李艳芳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副总会计师刘斌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钢集团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和弥补亏损的议案》《关于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会议听取了龙钢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关于四届二次监事会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审议。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刘光明对龙钢集团在疫情影响下,仍能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结合当前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位,在发展过程中做好风险防控,稳步发展。二要坚持改革的决心不动摇,从生产型向多元化发展转型,将生产型员工培养成销售型、管理型员工,建立龙钢集团人才库储备库,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三要珍惜目前业务板块,提高工作韧性,稳中求进,树立危机意识,进行目标、绩效管理,在工作执行力、工作质量上要有质的提升。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富有创新精神、斗争精神,在培育产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发挥上下联动的作用。五要规范决策运行、权力运行,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六要强化职工教育培训,将学习提升到一定高度,关心关爱员工,助员工岗位成长、成才。七要规范监事会工作,坚持问题闭环管理,构建监督+服务模式,有效维护股东和企业利益,保障国有资产保障增值。八要与行业先进进行对标,充分利用改革窗口期,打造龙钢集团精英团队。龙钢集团上下要团结一致,激发内生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职工满意度、幸福度。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杨召朋表示,龙钢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监事的关心和支持,各位监事对龙钢集团提出的问题,切中要害,为龙钢集团在以后的企业发展、流程优化、干部作风建设、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坚定了信心、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意见,龙钢集团将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聚焦产业发展,努力实现持平不亏目标。(蒋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