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于涛    
0

    11月9日,受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委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带领行政人事部、安环投资部、财务运营中心等部门领导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指导矿山开发工作。

陈辉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陈辉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对大西沟矿业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为龙钢集团公司非钢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矿业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矿山开发、安全环保、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等方面情况。

 

结合集团公司三季度安委会精神和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要求,就做好下阶段生产安全环保工作,陈辉强调,目前大西沟矿业公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行认真分析疏理,做好评估,抓住关键点,寻找突破口,争取赢得各方面的支持和理解;要继续扎实做好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安全清洁生产;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企地关系,促进矿业公司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氛围;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集体智慧,破解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问题,确保生产经营稳定。
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闫俊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建仓对矿业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以实际行动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西沟矿业公司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