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被授予养老保险“诚信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武哲    
0

12月7日,韩城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培训暨诚信单位表彰大会在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会上,龙钢集团被渭南市养老经办中心授予2018-2019年度养老保险“诚信先进单位”。全市参加养老保险单位共计500余家,获此荣誉仅前10名。

龙钢集团被授予养老保险“诚信先进单位”

多年来,龙钢集团认真贯彻《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对全体职工参加养老保险,严格按政策办理养老保险费缴纳、社会保险登记变更,按时准确申报参保人数、缴费基数及变动情况等,并依法接受并配合养老保险审计稽核,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了企业及社会和谐稳定。

龙钢集团被授予养老保险“诚信先进单位”

为职工办理养老保险业务中,龙钢集团业务人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精细管理,积极与各级人社部门加强沟通,学习各项社保政策,灵活掌握业务技能,学习及工作成绩得到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的嘉奖,也得到了龙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认可。

 此次获得表彰是对龙钢集团养老保险工作的肯定,龙钢集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制度、改进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合法利益,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