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与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卢秀嵩    
0
 2月3日下午,龙钢集团与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建工总部举行,双方将在钢材加工、超细粉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龙钢集团总经理杨召朋、总经理助理刘志懿,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董事长郑立军、总经理赵赟、总经理助理王萃哲、刘静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龙钢集团与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赵赟简要介绍了此次签约有关情况。郑立军代表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对杨召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立春之际,双方签约合作,开启新年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职能部门积极对接,扎扎实实把协议落到实处,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交流中,杨召朋对西安建工集团、物流设备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龙钢集团掌握资源优势,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拥有集采平台优势,双方业务关联紧密,契合度高,深化战略合作是大势所趋,期盼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钢加业务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宽度和深度,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了解,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是西安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秉承“效率、效益、利益、价值”理念,凭借深厚的市场积累和专业素质,已发展成为集材料经销、新型建材生产、机械设备租赁、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大型综合企业,是西安建工集团倾力打造的建材集采平台。
 签约仪式上,杨召朋、郑立军分别代表龙钢集团、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展钢筋结构件、网笼、网片、CRB600H高延性冷轧钢筋、超细粉等产品合作,充分融合龙钢集团的资源优势和西安建工物流设备集团集采渠道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发展新蓝海。(卢秀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