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目标引领 突出重点 强化统筹 狠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黄剑玲    
0
坚持目标引领 突出重点 强化统筹 狠抓落实
 3月29日,龙钢集团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坚决落实好贡献决定收入、绩效决定薪酬机制,突出重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构建非钢发展新局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
坚持目标引领 突出重点 强化统筹 狠抓落实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目标引领不动摇,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各单位要把计划目标作为行动的纲领,坚决按经营计划目标制定措施、夯实责任、奋力追赶。二是严格按照效益决定收入的机制刚性考核,严格问责。要对生产经营结果刚性考核,拿结果说话、拿数字说话,排名靠后的要进行问责、述职考核。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经营管理主线,统筹协调、精准施策、高效推进。在重点项目和工作推进上,各级要明确责任,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为非钢产业未来发展和当前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提供保证、创造条件。四是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要想尽千方百计创新作为、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中要率先垂范、扛起责任,真担当、真负责、真干事。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管理上提效率,经营上提效益,推进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目标引领 突出重点 强化统筹 狠抓落实
 会上,龙钢集团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落实陕钢集团2月26日党委扩大会精神、项目建设、财务管理、对标管理、贸易、安全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