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薛平、李炎玲    
0
龙钢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拉开帷幕
4月25日上午,龙钢集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培训采用视频形式分五个会场进行。龙钢集团领导,各部门、各子公司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班组长代表等120余人参加。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主持开班仪式。
龙钢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拉开帷幕
杨召朋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参培人员要深刻领悟陕钢集团杨海峰董事长在“2.26”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发挥“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示范作用,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奋战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形成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拍,精准施策、全力举措,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他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举办这次培训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政治需要,是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全员力量“奋战双目标”的现实需要,是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二是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做一名合格管理干部。要破除畏难思想,解决好想干的问题,要抛弃胆怯心理,解决好敢干的问题,要革故鼎新,打破陈规陋习,解决好会干的问题。三是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放下事务专心学习,放下架子虚心学习,放下杂念安心学习。
龙钢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拉开帷幕
会上,行政人事部负责人宣读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培训内容结合陕钢集团“2.26”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着重党史学习、品牌管理、对标管理、风险防控、“三会”精神和薪酬、绩效体系等。培训从4月25日开始至29日结束分两期举办,每期培训结束将进行闭卷考试,并根据考试成绩及培训期间表现等奖优罚差,确保培训效果。
会议要求龙钢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好集中培训和各子公司培训,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破解难题、善作善为的行动自觉。(薛平、李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