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红五月 奋战双过半 龙钢集团召开4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刘盼    
0
大干红五月 奋战双过半 龙钢集团召开4月份经营分析会
5月10日上午,龙钢集团召开4月份经营分析会,总结回顾4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亮点及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双过半”目标任务。龙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钢加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大干红五月 奋战双过半 龙钢集团召开4月份经营分析会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各单位逐渐向好的经营业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大干“红五月”,奋战“双过半”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倒逼,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要坚持管理服务于经营,一切围绕经营工作开展理念,聚焦经营目标任务。钢加公司要聚焦钢材精深加工主航道,进一步做精做强钢加业务,要加强与韩城公司协同合作,拓展加工材市场订单;要举全集团之力助推一体两翼双千格局构建,推行战略客户领导包联负责制,理顺战略客户清单,构建服务机制。禹拓公司要进一步拓市场,创造新渠道,创新营销模式,在发挥好桥头堡、先锋队作用上下功夫,打造郑州区域、中原地区“禹龙”品牌亮丽名片。禹宏公司要创新营销模式,在固废提量增效上寻突破,在工程招标上取得大提升。大西沟矿业公司要拓宽渠道,确保国内矿定位及供应保障,尽快落实复产达效。
二是坚持效益决定收入的薪酬分配体系,坚决执行以效益为导向,严格四类层的分配体系要求。工资收入严格按照“奋战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体系建设分配,给奋斗者以厚薪,真正让职工不受大影响,发挥核心关键群体作用,突出营销激励机制,建立健全全覆盖的责任和绩效考评体系。
三是聚焦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培育,夯实责任,加快推进步伐,坚决实行项目分类制及领导负责制。泾渭新城项目要盯紧,系统考虑,通盘筹划,及时做好前期立项、可研准备工作;水洗、酸洗项目要倒排工期,争取早日投产;60万吨复合微粉项目要加强沟通,加快批复建设;钢材精深加工和固废循环经济产业集群要成立专班,以专业化水平管理推进,激活内部专业人才。
四是坚定信心,强化作风建设,在非钢多元板块发展上,必须以一股拼的精神,杀出一条血路,自力更生,自我革新,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志懿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目标引领要求落实好措施,真正将会议精神落实到经营结果中,共同冲刺“双过半”目标。
会上,财务运营中心详细分析了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要求。各单位就4月份归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汇报,公司领导结合各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