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龙钢集团韩城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王治平、师韩    
0
陈辉到龙钢集团韩城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5月11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带领安环投资部负责人一行到钢加公司韩城加工基地、禹宏环保科技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在钢加公司韩城加工基地,陈辉查看了车间生产组织、生产流程、新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生产工艺、加工订单、新网片生产线投运以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对钢加公司全体员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目前钢加公司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新设备运行状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制度,压实责任,并尽快建立健全安全环保绩效考核及绩效评价机制;二是要认真落实陕钢集团一季度安全检查整改意见,夯实责任,促使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新设备操作人员的岗前培训和技术人才培养,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施策,尽快完善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安全标识,同时做好网片生产规格分配,充分发挥设备产能,提升工作效率。
陈辉到龙钢集团韩城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禹宏环保科技公司,陈辉了解了固废产品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类管理台账;二是要对产品终端客户的贮存、生产、销售进行全生命周期管控,实现产品可追溯、可查询;三是跨省销售产品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备案,严禁向中间商销售。四是要配合主业公司落实好清洁生产超低排放工作。(王治平、师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