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强化推进钢渣复合微粉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强化推进钢渣复合微粉项目落地 
5月12日,为抢抓机遇,快马加鞭,推进固废产业项目建设速度,推进陕钢集团循环经济发展,龙钢集团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强化推进钢渣(矿渣)复合微粉项目落地。龙钢集团公司领导杨召朋、刘志懿、张晓龙、刘斌霞,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项目初步形成的合作协议进行了通报和分析研讨,结合当前固废循环经济形势,要求禹宏环保科技公司倒排工期,加快60万吨钢渣/矿渣复合微粉生产线项目推进步伐;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固废生态产业链价值的提升,落实责任主体,积极行动,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互相配合,对技术、资金、资源、客户渠道、市场行情进行详细研究,与合作方实现共享、共建、共商、共赢;不断创新模式,搭建平台,开拓市场,搭船出海,真正实现固废的增值,推进固废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龙钢集团公司把产业培育作为升级发展根本路径,紧盯陕钢集团下达的经营考核指标,围绕稳定生产经营、加快产业培育两条主线,坚持生产经营、产业培育、党的建设并重, 突出钢材加工产业链延伸、固废循环经济发展、酒店多元经营、钢材和国内矿贸易工作重点,力求各项工作新突破。在推动固废循环经济增值发展上,坚持统筹规划、分段实施、综合利用思路,着力构建新的固废产业合作模式,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打造国内钢铁企业循环经济示范基地。(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