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深入华冶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王亚军    
0
陈辉深入华冶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5月12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带领安环投资部负责人一行深入华冶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对华冶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后,陈辉要求华冶公司:一是对照安全二级标准化管理制度,做好当前的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做好外协单位的安全监督管理,落实好安全痕迹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二是供配电运行维护上系统考虑,拿出整改措施并尽快落实。三是以四月份的班子述职为契机,重新梳理转型发展和生存脱困的措施,要在业绩提升上做出实质性的、突破性的进展。四是土地盘活上要学习、借鉴西钢经验,兼顾长远发展定位,着力短平快项目落地,解决好当前收入,保基本运行之急。 
又讯  5月11日,华冶公司提前完成2台140吨铁水车大修任务并顺利交付龙钢公司,彰显了该公司恢复业务开新局,齐心协力起好步的良好态势。
年初以来,在两级集团的支持和协调下,华冶公司获龙钢公司3台大修车业务订单,3月16日,印有“陕钢集团”标志的运输车,将订单内第一台大修车运至华冶公司。喜获订单的同时,华冶公司面对挑战与考验,从安全、质量、人员协作等重要环节做了充分准备和扎实安排,外务组人员立下军令状,“扛死肩”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积极配合、紧盯现场安全、维修质量、作业进度。
陈辉深入华冶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在全员齐心协力下,历时20天大修圆满完成任务,并于5月11日,提前完成2台140吨铁水车大修任务并交付龙钢公司,为华冶公司在体系内后续业务开展及今年增收创效目标的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