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龙钢——假日里的志愿红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张根    
0
5月16日上午,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五路与太华北路的十字路口,龙钢集团团员青年身穿红马甲的忙碌身影在喧嚣的街道上形成了一道亮眼夺目的风景线,志愿者两人一组沿着凤城五路来回巡视,引导行人文明乘车、有序停放共享单车。
青春龙钢——假日里的志愿红
“阿姨,您不要着急,不要拥挤,能赶上车的,都能上去”一位“红马甲”对着着急上车的阿姨说。“你抬车头,我抬车尾,咱俩把这个小黄车搬到停放区”两名团员青年抬着共享单车停放到了指定区域。
青春龙钢——假日里的志愿红
一辆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被“红马甲”们搬到了街边的停放区,一列列整齐排队的行人迅速的乘车远去,晶莹的汗珠停留在“红马甲”鼻头,文明有序的街道出现在大家面前。
在全员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当下,龙钢集团的团员青年们牺牲节假日时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担当作为展现龙钢集团的青年力量,以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张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