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不放松 收假收心启新程——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慰问机关职工
发布日期:2022-02-08    作者:吉福凯    
0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一大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带领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机关及钢加公司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动员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
咬定目标不放松 收假收心启新程——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慰问机关职工
在行政人事部、品牌营销部,杨召朋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新年工作中,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在安环投资部,杨召朋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积极地“走出去”,对标学习借鉴,进行创造性地攻关。对新能源产业要“精耕细作”;在项目负责制上,领导干部要“挂帅出征”,要“能上能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纪检监察室、法律与风险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努力为非钢产业发展助力,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安环投资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要求大家凝聚共识,增强工作信心和干劲,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咬定目标不放松 收假收心启新程——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慰问机关职工
在党群工作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发挥好党建领航作用,把党建“铸魂”工作做好,工会要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在2022年继续为职工办好实事。
咬定目标不放松 收假收心启新程——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慰问机关职工
在钢加公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懿要求所有员工继续发扬拼搏、争先的优秀品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佳的工作状态,按照既定目标和蓝图,奋勇向前,打个“漂亮”仗!
在财务运营中心,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刘斌霞希望全体财务人员要做好资金管理、经营管控等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重点做好库存管理、采购节奏的把控,要体现出部门的“大服务”精神。
在西轧开发办,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亚锋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同时要尽快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机关干部职工对集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迅速收心归位,加油鼓劲,积极投身工作,以崭新面貌迈入新的一年,为集团公司非钢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