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优胜杯先进集体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0    作者:陈悦明 闫静    
0
2月9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优胜杯先进集体评审会议,以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的形式,对各基层单位申报的1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评审,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对口专业人员、职工代表担任评委,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评审会。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优胜杯先进集体评审会议
 
2021年以来,龙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团结、忠诚、争先、精进”的非钢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集团公司在矿山开发、国内矿贸易、钢材深加工销售、培育固废循环经济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集团公司于2021年11月份安排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树工作。
 
本次评树表彰工作集团公司成立了评选领导小组,设立了“党建领航”“班组建设”“安全管理”“团结精进”“项目建设”“增收创效”六个优胜杯先进集体及20名先进工作者奖项。优胜杯先进集体评选按照年度专业管理考核、公司领导打分和现场评分三部分,并对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发生安全、环保、质量、设备等事故等四个方面情形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现场评审会由集团公司职能部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组成评委,14家申报单位分别陈述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各位评委们结合陈述情况积极提问,在一问一答中交流了工作经验,展示了工作亮点,搭建了学习总结的平台,营造了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干事创新氛围,为弘扬龙钢集团“争先、精进”精神提供了鲜明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