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闫静    
0
2月21日上午,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领导,机关各部门处级以上干部,钢加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会议观看了《陕西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视频,集体学习了《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三组对陕西省集中通报5件典型案例学习资料》《工信部 国家发改委 生态环境部关于促进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杨照乾在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书籍《把信送给加西亚》的部分内容。
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各级人员要认真对待学习,在工作生活中抓紧一切时间机会,结合学习强国等各类载体,主动去学,把学习做到细处、落到实处。要真正贯彻落实“三专四严五化”的要求,工作中要精益求精,要干一件、精一件,干一件、专一件。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加快提升,充分利用当前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事的能力,通过强大自己赢得尊重,通过干事创业体现价值。他强调,领导干部“挂帅出征”是落实工资备案制和任期制的要求,也是各级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要以上率下,担起培育集团核心产业的重任,共同把龙钢集团的事业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