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懿到钢加韩城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王治平    
0
2月24日,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志懿一行到钢加公司韩城加工基地检查指导安全环保等工作。
刘志懿到钢加韩城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刘志懿深入生产车间,在查看了生产流程、新设备运行、安全环保等工作,听取了生产组织、生产过程控制、加工订单、设备产能和设备利用率等情况后,就当前钢加公司生产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作了交流。
刘志懿到钢加韩城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刘志懿肯定了钢加公司在新的生产模式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立足生产成本核算精打细算,降低消耗,提高成材率,把成本控制到最低;二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把生产过程控制,层层落实责任,把干部安全履职清单落到实处,同时抓紧完善绩效考核及绩效评价机制,抓好双重预防机制,积极推进标准化作业;三要深入领会并认真落实工资备案制,充分学习和领会工资制度改革的精神实质,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激情和热情,牢固树立主人翁观念;四要加强新进职工的培训工作和技术人才的培养,要高标准、严要求,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积极储备人才;五要坚持“走出去”,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同时加强各部门协调,建立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高效合作团队;六要加强设备利用率,主动出击、不等不靠,不断创新生产模式,积极开创新的增效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