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华冶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武云霞    
0
2月28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到华冶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陈辉到华冶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陈辉对华冶公司资产盘活、土地盘活、社区移交等推进情况和难点制约点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分析,他要求,资产盘活方面要加快速度,加大力度,统一认识,在保持原有产品的功能、品牌和盈利基础上,指定责任人,制定方案及完成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的将托辊项目和车包罐项目尽快落地;土地盘活方面要积极与项目公司沟通,积极推进,以最大利益为目标,以长远目标为基础,引进切实可靠的项目,充分发挥土地利益最大化;在社区移交方面要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对接,尽快在将社区移交剥离托管,减少压力。
 
会上,华冶公司负责人对三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一定要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三抓两盘一剥离”总体思路,落实好重点工作,在认识上、行动上拧成一股绳,扎扎实实逐项逐条完成既定目标,为华冶公司华丽转身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