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领导到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崔永虎    
0

按照陕煤集团和陕钢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2022年3月8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带领安全专项检查组,与柞水县副县长蒋维杰一同,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大西沟矿业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矿山采场,查看了矿山采掘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了解了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和后期规划设计情况。离开采场来到焙烧车间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大西沟矿业公司菱铁矿开发项目进展情况、项目采用的菱铁矿处理新工艺。深入茨沟第二尾矿库,查看了尾矿库坝体、库区排放、滩面运行控制等情况,并详细查阅了尾矿库各项运行记录台账,调阅了尾矿库安全监测系统运行记录历史数据。最后,检查组查阅了大西沟矿业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复工复产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等安全管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