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为绿色低碳添绿——龙钢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张根    
0
不负春光 为绿色低碳添绿——龙钢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居所前一抹蓊蓊郁郁,一直都是人们人心底里对诗意栖居的真挚祈盼。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龙钢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禹华园小区开展3月份“学雷锋月”春季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示范在前,带头培土、扶苗——志团员青年愿者们用心播种下一棵棵孕育着希望的树苗。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一株株新植在三月的春光中亭亭玉立,排成行,列队迎风,宛如一条条绿带轻拂春风。
 
践行植树绿化、环保低碳行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在大力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时代背景下,陕钢集团着力倡导建设活力陕钢、健康陕钢、美丽陕钢,一直注重培养全体员工的环保意识,并不断完善企业的环保体系,使低碳环保理念深入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参与环保是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幸福生活也可以用低碳的方式实现。我们要真诚的采取行动,为之不懈努力。”“希望能通过自身的行动,将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广泛地传播出去,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此次植树绿化,对周边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低碳环保理念。”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活动充分展示了龙钢集团团员青年的担当作为,践行了陕钢集团一贯倡导的低碳环保社会责任感。今后,自己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多栽树,多绿化,让绿满家园、低碳环保成为企业和社会生态文明的靓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