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保供服务终端 钢加公司再交精彩答卷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薛李    
0

订单保供服务终端 钢加公司再交精彩答卷

凌晨十一点的钢加公司加工车间,一群90后员工手持管钳喊着口号,焊枪在技工手中喷溅着火花……连日来,钢加公司四班三倒连续作战,灯火通明高歌猛进,一次次刷新了单日产量纪录。3月11日网笼成品发运量再次突破10车,精准高效的保供服务,一再赢得客户赞誉。

3月以来,西安市因新冠疫情而拖延施工进度的诸多重点工程项目陆续开启了提档加速模式,一时间网笼订单纷至沓来,生产保供面临叠加挑战。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什么时候困难没有了,机会也就没有了”,生产调度会上的一声命令点燃了大家的斗志。钢加公司快速响应,统筹安排,抽调精兵支援保供大会战。
时间紧,任务重,西轧车间同时开辟三块场地布局生产,最大限度发挥设备效能,兄弟单位西钢红光密切协作,克服新型号、大吨位、超大直径网笼加工工艺与运输难题,干部职工们连续作战,灯火通明高歌猛进,一次次刷新了单日产量纪录。 
 掀起安全帽,眼前戮力奋战的这一幕不禁让我想起2018年的中秋节,那天正值首批钢筋网笼产品试制交付……一样的场景,一样的精气神,产品交付时一样的满足和喜悦,虽我已成为他们口中的薛哥,但内心那份激情未曾改变。

这激情来自于服务终端客户不变的初心,来源于对钢筋加工配送产业不变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