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暨一季度安全环保节能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张江龙    
0

2月28日-3月11日,龙钢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暨一季度安全环保节能综合检查。 

按照陕煤、陕钢两级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的安排部署要求,集团公司结合实际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对各单位大排查项目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要求。

按照检查计划,检查组深入现场,着重对各单位涉及安全生产大排查中的疫情防控、“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年度安全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等8项内容,以及年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年度安全环保节能安排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双预防机制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18项重点工作,逐一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受检单位对照检查内容逐条逐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采取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发现都的安全环保各类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同报,并及时对各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制定措施限期整改落实。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结合时间安排,对各单位涉及的相关问题和隐患进行清单式督导检查验收,确保生产经营稳定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