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守护“禹龙” 拥抱客户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雷琳 杨希纶    
0
315,守护“禹龙” 拥抱客户
 
为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龙钢集团以“315”为契机,围绕“共促消费公平”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在区域内专业、有序地开展着一系列打假走访活动,积极守护“禹龙”品牌声誉、守护多方权益。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践行服务承诺
在集团公司的部署指导下,龙钢集团品牌部人员走访了蒲城、咸阳、沣东、沣西等区域市场,向客户宣传安心、舒心、放心“三心服务”政策;通过发放宣传册、产品手册等广泛宣传,一对多或者多对多面对面讲解;从重点客户反映集中、诉求迫切、覆盖面广的问题,厚植工匠精神,更新完善相关标准,真正做好自己,实现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践行服务承诺。
以消费公平为核心,维护市场秩序
龙钢集团通过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暗访工地、走访经销商及重点工程客户开展禹龙品牌打假活动,发挥政企平台,汇聚各方力量,强化“禹龙”品牌消费公平共识,通过质量鉴定、对钢筋上的禹龙标牌、轧制标记科学识别等,辨别钢筋真伪,坚决维护禹龙品牌质量声誉,夯实“禹龙”消费公平基础,维护好“禹龙”钢材市场秩序。
以宣传引导为手段,强化禹龙品牌意识
此次315打假活动,以加强宣传引导为主,强化“禹龙”钢材“有脊梁的品质,打造一流建筑”品牌核心价值,以禹龙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的品牌定位为抓手,为目标市场建立基本禹龙品牌体系认知,提升其积极自主维护“禹龙”品牌,维护市场公平。
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龙钢集团将继续不遗余力,守护“禹龙”品牌,通过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展现“有脊梁的品质,打造一流建筑”的“禹龙”品质,营造公平消费的氛围,精诚服务,拥抱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