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拓公司签署河南省“13445”项目钢材配供合同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梁涛 王宇嘉    
0
3月15日下午,禹拓公司负责人一行前往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交流座谈,河南公路局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经友好洽谈签署了河南省“13445”项目钢材配供合同。
 
禹拓公司签署河南省“13445”项目钢材配供合同
 
座谈会上,禹拓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陕钢集团的整体发展方向、改革及经营情况,重点阐述了禹拓今年在河南的整体布局和拓展思路。同时感谢公路局一直以来对“禹龙”钢材的信赖和对禹拓公司的支持,在未来禹拓公司将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探索与公路局形成更深、更广的全面合作。
 
河南公路局负责人表示,经过2021年的协同合作,切实体会到“禹龙”品牌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禹拓公司优秀的营销团队,此次签约意在扩大”禹龙”品牌的使用量,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共赢,稳健发展的新态势。
 
禹拓公司签署河南省“13445”项目钢材配供合同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对资源保障、贸易量、物流配送、结算方式上展开深入交谈,为禹拓“东进南拓”提供了发展思路参考。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了“禹龙”品牌在河南地区的影响力,验证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切实有效,为禹拓公司“东进南拓”的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河南省“13445”工程是河南省高质量推进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投资1000亿以上,总长1000公里以上)实施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实施高速公路“13445工程”:到2025年年底,河南省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0000公里以上,新增通车里程3000公里以上,完成投资4000亿元以上,力争通车里程全国第四位,路网密度居全国第五位。河南公路局集团公司承建了河南省“13445”大部分项目,物资公司负责采购、供配,目前在建、供配的项目主要有沿太行高速新乡段、阳新高速濮阳段、安罗高速林州段、许信高速驻马店、信阳段等十几个大型项目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