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员工心声 凝聚信心力量——龙钢集团进行2022年一季度职工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侯星儒    
0
 “职工代表人数是否能按部门人数比例进行调整分配?”
 
“资金预算报表每月都报送了,每周是否还有必要进行报送,增加员工工作量?且差异率不高于10%,货款预算不可控,存在偏差大情况,考核是否合理?”
 
 “住房公积金提取不便,是否能形成提取流程制度,避免回韩城办理存在遗漏资料、办理时间冲突等问题的发生?”
 
......
 
 
倾听员工心声 凝聚信心力量——龙钢集团进行2022年一季度职工代表座谈
 
这是3月16日在龙钢集团公司2022年一季度职工代表座谈会上职工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问题与建议的一幕。座谈会上,职工代表切实发挥了代表的作用,提出干部考核、住房公积金提取、月度考核结果反馈、资金预算、食堂饭菜等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图片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及行政人事部、财务运营中心、工会办负责人与职工深入交流,对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按时间节点落实完成。
 
 自龙钢集团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以来,党政工齐发力,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广泛听取了职工意见,妥善处理和解决了职工提出的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全体职工构建了高质量的办公及生活环境。
 
倾听员工心声 凝聚信心力量——龙钢集团进行2022年一季度职工代表座谈
 
座谈中,兰茹对职工代表的发言予以肯定,感谢大家能够发挥企业主人翁精神,提出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集团工会要跟进落实职工提出的各项问题,同时在下次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反馈职工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二是畅通正常沟通交流渠道,根据各部门情况,通过每月15日党委书记接待日、总经理邮箱、季度职工代表座谈会三种形式从上到下建立职工意见建议征集处理机制;三是建立服务型组织,主动服务作为;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聚餐、聚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信谣传谣,加强自身自律,保护好自己及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