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宣贯+实干” 让“三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谢静    
0
在两级集团和公司“三会”召开之后,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积极行动,全面部署,扎实宣贯,有序推进,迅速掀起宣贯“三会”精神热潮,各支部、部门、班组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三会”精神宣传,为打赢2022年首季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思想保证。 
 
 
学“三会”明目标,聚合力促发展。
 
大西沟矿业公司:“宣贯+实干” 让“三会”精神落地生根
 
矿业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落实,认真传达学习各级“三会”精神,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并详细解读了公司2022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生产车间负责人,迅速在支部、班组开启“三会”精神宣贯活动,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部门会议、班前班后会、网上练兵、QQ群、微信群、板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贯活动。
 
学习宣传不放松,营造形势新氛围
 
为了正面引导,矿业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题解读、三会宣贯、专题访谈、三会心声等主题宣传专栏,及时发布 “三会”报告重点知识,传播各单位学习“三会”精神的最新动态,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学习“三会”后的心得感悟,为“三会”宣贯活动建立起学习交流的“平台”。截止目前,共计发布“三会”宣贯主题活动报道30余篇,专题访谈与代表心声18篇,充分彰显广大员工“学三会精神,谋企业发展”的积极主动性,为“三会”目标的落实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建“三会”宣讲团,增强理论传播力
 
大西沟矿业公司:“宣贯+实干” 让“三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切实保证“三会”精神人人皆知,精准落实,矿业公司党委、团委先后组建“三会”精神宣讲团进基层、进班组、进机关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集团、矿业公司“三会”精神,以简洁的语言、通俗的表述方式,讲解集团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力求讲充分、讲明白、讲透彻,通过讲形势鼓舞人心,讲目标振奋人心,讲任务凝聚人心,讲前景激励人心,把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决策部署上来,把集团、矿业公司“三会”精神内化为集体的价值追求,外化为全员的行动担当,推进矿山加快智能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矿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三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将会议精神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菱铁矿开发、绿色智慧矿山、固废利用等工作相结合,争分夺秒,抢抓工作进度。
 
目前,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正以“三会”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助推公司“绿色智慧矿山”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