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环保科技公司:招投标业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薛晨腾    
0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谱新程。禹宏公司招投标业务一季度提前完成了两级集团既定任务的分解目标,实现招投标业务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中,禹宏公司在扩大交易量、拓宽业务规模的奋战目标中实现了新突破,专业、高效的完成了多个“421”以上的工程类项目的招标业务。针对“421”以上的工程类项目,公司招标团队在项目策划时重点抽选了一批在土建、安装、造价、设备等工程专业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快速组建了极具权威性的专家评审小组。在此过程中,招标团队所展现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以及专家评审小组体现的专业水平,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破局的过程往往不易,在明确了禹宏公司招投标业务年度指标任务后,公司分管领导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讨论,上下同心寻找破局良策,针对业务短板确定突围方向,定准目标措施开足马力实干,分管领导带头冲锋拓展业务,团队成员迅速对接跟进实施,上下联动形成的良好干事氛围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拓进取还在继续,无须扬鞭自当奋蹄!禹宏公司将持续拿出认真,担当、实干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拓展招投标业务范围的深度和广度,为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新突破”和“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