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3月份频创业绩新亮点!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马林庆    
0
“17日网笼日产52吨,创今年日产量最高 ”“3月份累计发运网笼1133吨,创历史新高”“3月份加工材销量达8500吨以上,创历史新高”,3月份,钢加公司频创佳绩。
 
春暖花开的3月,终端需求复苏,基建项目提档加速,有效需求集中释放,龙钢集团网笼订单纷至沓来。为保订单保质按时供应,钢加公司加强内外协调沟通,及时调整生产班次,严密制定日均准确供应量,三条生产线“5+2”满负荷全力运转,干部职工铆足干劲“接力跑”。
 
面对持续的生产压力,钢加公司支部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党旗飘在了生产一线。在全员的实干奋战下,3月份累计发运网笼1080吨,创历史新高。
在抓订单供应的同时,为满足工地超大网笼生产,钢加公司组织车间人员加班加点改造网笼生产线,经过3天的改造调试,每段主筋长12米的∮32螺纹共72根,每套7节,重约30吨的网笼成品,保质保量如约交付客户。
 
销售方面,钢加公司聚力业务拓展,织密“禹龙”钢材加工营销网络。以西安市场为核心,有效辐射周边区域,靶向重点项目,灵活销售,创新模式,抢抓有效需求,向终端拿订单,向市场要效益。
目前深加工产品已全面覆盖地铁十号线项目,3月份加工材销量达8400吨以上,创历史新高。同时,实现了地铁十号线特大型钢筋网笼供应,助力了泾渭河公轨合建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