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调研红光物流公司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0
为了解基层职工思想动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非钢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4月7日,龙钢集团信访办公室深入红光物流公司检查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红光物流公司就近期信访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信访办公室对红光物流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保障园区稳定和谐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龙钢集团调研红光物流公司信访稳定工作
集团信访办公室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职工调研问卷,认真倾听了职工代表对福利待遇、信访渠道、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红光物流公司实际,集团信访办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提升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便利服务,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回应职工合理诉求,努力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维护园区长久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