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以劳动竞赛助力生产经营“节节高”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马林庆    
0
“在劳动竞赛的推动下,我们钢加人一定要以竞赛聚人心,以竞赛促提升,以竞赛鼓干劲,扛死肩、硬负责、务实干,以日盯日、周盯周、月盯月的工作作风攻各项指标上台阶、保完成......”,4月份,钢加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吹响了“攻指标 增效益 强改革 促发展”劳动竞赛冲锋号,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积极投入生产经营指标攻坚战。
“在稳指标的基础上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努力提升各项指标的潜能与空间......”,钢加公司坚持这一要求,结合龙钢集团公司实际,通过专题会议、与相关科室有效沟通等方式,围绕陕钢集团下达的月1万吨钢材加工销量及龙钢集团设置的网片(含冷轧)、结构件(含网笼)月销量指标,明确了竞赛措施,夯实了考核责任,力保指标上台阶。
此外,公司加大劳动竞赛宣传动员力度,并将结合集团公司“走进身边劳模、传承工匠精神”宣传活动,把镜头聚焦生产一线,用笔尖书写一线故事,记录劳模工匠风采,传颂劳模工匠精神,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劳模示范引领,凝聚全员干事热情,激起干事担当,助推公司生产经营节节高。
走进现在的钢加公司车间,三条生产线“5+2”满负荷全力运转,干部职工铆足干劲“接力跑”,劳动竞赛正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