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攻指标 增效益 强改革 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侯星孺    
0

龙钢集团“攻指标 增效益 强改革 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全面启动

人逢春来时,奋进正当时。为贯彻落实陕钢集团2022年“125448”发展战略,奋力实现集团公司全年85亿元营业收入、4000万元利润,以及生产贸易指标、安全环保节能目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稳指标的基础上顺势而为,趁势而上,通过改革实践、创新创造,不断提升各项指标的潜能与空间,为非钢多元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经集团公司劳竞委研究,决定开展“攻指标 增效益 强改革 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为期9个月,比自产矿产量、国内贸易矿贸易量,比营业收入、期间费用,比网片(含冷轧)、结构件(含网笼),比电子招投标业务交易额、固废销量,比控亏指标、增收创效等。活动贯穿全年,力争最大限度激发干部职工奋斗热情,汇聚突破攻坚合力。

为确保劳动竞赛整理推进,取得实效,劳竞委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部署动员。主要领导亲自抓方案的制定,抓措施的落实,抓效果的评估,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二是动态管理,适时调整。根据生产经营实际,适时调整竞赛指标,按阶段进行竞赛评估分析,找出差距,落实措施。三是考核严格,及时奖励。要求各单位制定详实的考核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自行兑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