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组织开展团青人才竞聘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任晓春    
0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检阅选拔团青工作优秀人才,按照陕钢集团相关工作安排,龙钢集团党委于2022年4月18日在禹龙之星4楼会议室开展了团青工作优秀人才公开竞聘面试工作,来自全集团范围的29名笔试合格人员参加了面试。
竞聘面试的评委由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7人组成。面试由个人主题演讲和集体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组成,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加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在主题演讲环节,竞聘人员们充分准备,大胆设计,在短短的5分钟内总结了自己的优秀工作业绩,畅想了未来的团青工作,给评委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虽然多数竞聘人员对无领导小组讨论这一形式的集体面试还较为陌生,但在熟悉和了解流程后,都能够快速适应状态,三组竞聘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小组讨论激情四射,思想碰撞紧张热烈,线上与线下相融合,顺利完成了这一环节。
此次竞聘面试,检阅了龙钢集团公司新一代青年优秀人才,为青年人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这对组织和凝聚青年人才有积极的作用。公司将坚定不移的支持和鼓励年轻人发展自己,为更多的年轻人创造发展空间,为非钢产业的发展提供未来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