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增收创效再出新业绩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韩增辉 武云霞 马雨涛    
0
华冶公司增收创效再出新业绩
5月份以来,华冶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持续保持一季度开门红良好的经营态势,紧紧围绕“三抓两盘一剥离”的工作思路,认真践行“感恩、知责、律己、有为”的八字方针与“团结、忠诚、争先、精进”的非钢精神,牢固树立“业绩决定薪酬、幸福源于奋斗,利润要靠竞争、收入来自客户”理念,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持续发力,取得新业绩。
 
华冶公司增收创效再出新业绩
 
华冶公司全面克服疫情影响,领导靠前指挥,带着干、领着干、一起干,跑市场、寻业务,进主业、找订单,积极走访龙钢和汉钢两大主业客户,先后承接了龙钢公司新造铁水罐架车3台、大修车6台,汉钢公司大修车3台、钢水罐车1台和钢渣罐车1台、中间罐4个、皮带机改向滚筒等一系列业务,预计将为华冶公司贡献收入503万元。
 
后续,华冶公司将锁定增收创效、资产盘活和重点工作,不断拓宽和巩固主营业务的同时,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寻求社会资源创收,锚定目标任务,深刻践行“收入是挣来的,不是争来的”理念,真正让“要让公司活下去只有靠我们自己”的正确认识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