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矿山实地交底 现场提问创新评价——龙钢集团工会首次创新推出民主评价实地交底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鲁小利    
0
“程总,请您简单介绍一下,2021-2022年度大西沟矿业公司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主要干了哪些工作?”
 
“首要任务就是种树,还必须多类树木品种相结合,保证生态体系平衡,大家进入矿区眼见的所有花草树木,都是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一棵一棵亲手栽种的,同时为了保证成活率更是不远数十公里拉水养护,可以说,大西沟人硬是在石头山上种出了一片绿荫。”
 
 
深入矿山实地交底 现场提问创新评价——龙钢集团工会首次创新推出民主评价实地交底
 
 
以上对话,是本次龙钢集团民主评价团成员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现场,就此次民主评价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进行实地交底,现场问答的场景。
 
 
深入矿山实地交底 现场提问创新评价——龙钢集团工会首次创新推出民主评价实地交底
 
 
在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区最高点,陕钢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乔百琐对本次实地交底作了点评:本次龙钢集团民主评价工作是乘着陕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全面飘红”的东风,评价团成员一行来到秦岭腹地美丽的大西沟矿山,不仅是来开展民主评价工作,更是来学习矿山干部职工经过多年辛勤努力,把矿山打造成为绿色智能标杆矿山的精神。他强调,本次交底会设置在矿山作业现场也是一次创新,方便评价员与项目代表能够心贴心、面对面、脚踏实地的进行交流。希望全体评价团成员要不辱使命,在震撼和感动之余,也要结合实际提出一些建设性、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矿山建设者们把大西沟矿山,把职工的家园建设的更好、更美丽!
 
大西沟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绿色矿山建设及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成效向评价团作了简要汇报。评价团成员就项目有关问题与大西沟矿业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陈述人进行的交流沟通,并深入第一选矿车间参观了班组建设、生产经营与企业文化创建等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