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物流公司:学讲话 鼓干劲 促发展 践真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康志兵    
0
近期,红光物流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龙钢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遵照龙钢集团党字【2022】66号《关于开展“学讲话、强担当、扛责任、见行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实质,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紧紧围绕土地资源盘活及创收创效,聚智发力,冲刺三季度目标任务。
 
红光物流公司:学讲话 鼓干劲 促发展 践真知
 
红光物流公司先后通过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公司周例会、各基层部门会议,提高认识,增强非钢多元发展的信心和意识。本轮学习场次共计16次,达到了240余名在岗职工全覆盖;各级层次领导干部职工撰写“双提升”及“学习杨海峰董事长讲话心得体会”15篇;公司制作了“学讲话、强担当、扛责任、见行动”专题版面,并通过微信平台对讲话精神内容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报道;在“我为非钢献一策”活动中共收到12个部门32条建议,组织专人进行归纳整理和筛选,将作为后续改革改制参考内容;各党支部根据文件精神及党委要求,逐步深化细化支部攻关项目任务,围绕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动员,为促进多元发展凝聚坚强动力。
 
红光物流公司:学讲话 鼓干劲 促发展 践真知
 
红光物流公司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对基层部门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出举措:一是做好降本增效工作,要在车辆使用、办公用品、无纸化办公、后勤易耗品、招待费等方面强化管理,堵塞漏洞;修旧利废工作要贯穿全年,做到精细化管理,降低运行成本,在增收创效上持续发力,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努力提高停车费收入。二是加大网笼生产的组织协调,全力以赴在9月份加工量超过1000吨。三是坚持不懈地推进公司绩效考核工作,刚性兑现薪酬,要不断完善考核方案,经营业绩指标要与全员挂钩,要体现出公正公平性。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和谐稳定工作,要密切关注物业移交人员、房产证办理、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纸质档案及党员关系移交工作,争取尽快、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重点关注园区两个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园区消杀和个人防护,不断加强园区治安保卫、道路交通等工作,强化安全履职和桌面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