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民对龙钢集团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吉福凯    
0
周红民对龙钢集团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
1月8日,在龙钢集团相关会议上,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红民对全体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珍惜岗位、一心谋事、专心干事、团结共事。要心里想着事、眼里装着事,千方百计把事干成;工作过程中要认真到自己无法容忍、努力到自己无能为力、拼搏到自己感动自己;要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干事文化,最终用结果、用业绩来证明自己。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工作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抓而不实等于白抓”。
二是要加强学习、善于领会,增强履职本领。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只有在实践中带着问题学、立足本职学、立足个人发展进步学;只有向书本学,向老同志老师傅请教学,外出对标向先进学;只有将学习、领会、实践三者贯通起来,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也才能从容应对新岗位、新职责、新使命所带来的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
三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历史属于奋斗者。钢铁行业目前正处于“寒冬”期,陕钢集团发展也面临严峻挑战,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能考验一个人、一个班子的智慧、能力和担当。新机构、新班子,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立足当下和谋划长远相结合,妥善处理好短期效益保生存、长期打算谋发展的问题。要紧紧围绕绿电、储能、氢能等战略新兴产业,坚定不移、坚定信心、奋力推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决不辜负陕钢集团交给我们的使命和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