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武云霞 王禹倩    
0
  5月份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华冶公司按照两级集团部署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主办科员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及财务、采购、销售等关键岗位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华冶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扎实落实好各项活动内容及文件精神;二是各支部要围绕党建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和制度执行情况召开专题讨论会,提出对应的建议和整改解决办法;三是各部门围绕基础管理工作,对照职责职能,自查自纠,找差距、补漏洞、添措施,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随后,公司班子成员领学《中纪委通报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陕煤集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及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等法纪法规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学习。通过支部、中心组、自学、座谈会、QQ群、微信等多种形式的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自律、自警,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要将规定动作和自创动作相结合,把活动的六项内容安排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效果的监督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有质的提升。通过三制、经营复核、效能监察等工作的开展,查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漏洞,补短板,定措施,从而达到此项活动的真正目的。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正气,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信心,不断增强责任感、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为扭亏增盈,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