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4-08-01    作者:杨静 孙博    
0
 

    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2014年7月31日下午3点,龙钢集团公司工会聘请韩城市人民医院资深妇科专家郭佩奇大夫,在韩城本部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龙钢集团各基层工会2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内容十分丰富,郭大夫从妇科保健、四期保护、心里调节、计划生育、常见疾病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她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风趣的讲解,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授课,为女职工普及了健康知识,使女职工们受益匪浅。部分女职工就关注的热点知识进行了积极询问和请教,并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讲座对广大女工预防各类妇科疾病、保障身心健康,做一个健康、优雅、自信、快乐、美丽的女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让女工们深刻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之情,充分调动了女职工在安全生产中的积极性,从而以健康的心态、快乐的心情积极投身于生产工作中。

 

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韩城主会场

 

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