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 用劳动谱写巾帼赞歌
发布日期:2015-03-09    
0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题,选树女职工楷模,激励女职工岗位成才,龙钢公司工会女职委组织各单位女职工在2015年“三八”前夕开展了各类文化活动。

  3月6日晚,龙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聚力改革 舞动钢城”全健排舞大赛暨最美女工表彰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不断传来欢声笑语,来自各单位的巾帼女工们用她们优美动感的舞姿和朝气蓬勃的面貌向我们展示了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会上还对荣获公司2013-2014年度“最美”女工进行了热烈表彰。

  炼钢厂:开展了“六个意识”岗位之行辩论赛。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各级人员六个意识,还给各单位搭建了一个展示团队风貌、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为我们擂响了奋战钢市寒冬的战鼓,吹强了奋进前行的冲锋号。

点亮青春 用劳动谱写巾帼赞歌

  烧结厂: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绽放巾帼风采”联谊活动暨“最美女工”表彰会。在活跃节日气氛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全体女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肯定了女工所作贡献。

点亮青春 用劳动谱写巾帼赞歌

  能源管控中心:开展了趣味游艺活动。促进职工间的互动和交流,不断提升职工奉献企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点亮青春 用劳动谱写巾帼赞歌

  木龙沟铁矿: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义务劳动。女职工们以高昂的热情开展义务劳动,用自己辛勤的劳动美化了环境,展示了新一代女工的精神风貌,为和谐企业的创建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此次独特的庆“三八”节日活动赢得了广大职工的称赞。

点亮青春 用劳动谱写巾帼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