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服装设计培训班走进龙钢集团
发布日期:2016-10-20    作者:王京侠    
0
零基础服装设计培训班走进龙钢集团
  10月18日,为期4天的零基础服装设计裁剪制作陕钢培训班在西轧厂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龙钢集团承办。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参加开班仪式,龙钢集团、龙钢公司各基层女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陕钢集团女工主任兰茹主持。
零基础服装设计培训班走进龙钢集团
  开班仪式上,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龙钢集团公司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举办这次培训班给予大力支持的陕煤化集团、陕钢集团工会及女职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光明指出,巾帼就业创新零基础服装设计裁剪制作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陕煤化集团结合当前企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全民创业战略,促进企业转型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学有收获,学有所成。最终,能够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奉献之路,通过创业改变命运。
零基础服装设计培训班走进龙钢集团
  此次培训聘请具有丰富实操经验的教师,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现场实操为女职工们讲解服装裁剪基础知识与技巧,通过培训提升女职工的职业技能,释放她们自主创业的活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王京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