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绽放绚丽风采——记龙钢集团巾帼能手尹冰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丁玮    
0

巾帼不让须眉 绽放绚丽风采——记龙钢集团巾帼能手尹冰

尹冰自2009年入职以来,通过不断努力和学习,从一名普通的服务员,已经成长为禹龙国际酒店餐饮部的骨干力量。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客人提出的要求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满足,对服务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操作做到认真对待,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她为了提高包间、婚宴的预订率,坚持不定期的拜访客户,收集了解客户意见,用诚信维护,加深客户对酒店印象,用自己的不懈努力留住了许多老客户。

她工作注重细节,不断了解客人的喜好,提升服务品质。例如,熟记客人姓名、职位,往往在客人下次用餐时,她能第一时间称呼客人。有的客人是左撇子或者有忌口的,在第二次来用餐时,她会主动及时的调整筷架位置,介绍菜肴主动规避忌口的。这些小细节不断温暖着顾客的心,也是依靠这些小细节赢得了大量顾客的称赞及领导的表扬。

尹冰荣获了龙钢集团2016-2017年度“巾帼能手”荣誉称号,她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作为一名禹龙人,她心里有坚守、有梦想、有信念、有担当,她把女人之心奉献给了自己的岗位,把女性之美奉献给了自己的事业,让平凡岗位有着不平凡的故事,让不平凡的故事显得楚楚动人,恰如一朵“铿锵玫瑰”绽放出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