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温暖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朱静    
0
妈妈的温暖

我有个单身同事,在外租房住,她的妈妈时常来看她,有时匆匆忙忙过来捎很多好吃的,有时候会小住一段时间,为她做饭整理房间,母女俩没事了会散散步,小日子过得很是惬意。她时常感慨的说“妈妈来了,生活就变得熟悉又温暖,只要想到妈妈在,心情就变的很好,虽然还住在租来的房子,却有了家的感觉,原来妈妈在哪,那就是家啊。”

一个家庭,女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立一个温馨有爱的家,太多的小细节,男人是顾及不到的,而女人往往很擅长,她们细致、柔软又周到,在经营一个家庭的时候,会发挥的淋漓尽致。例如,换季了,衣柜里的衣服需要整理了;天冷了,卫生间需要换上马桶垫了;家里的花花草草需要修剪了;家庭成员气色不好了,要准备调理了……

家里暖不暖,妈妈说了算,家里有个快乐的女主人,是所有家庭的幸福。所以,让我们好好爱妈妈,听妈妈的话,体谅她的辛苦,感恩她的付出,包容她的小脾气。(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