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开拓 积极创效 敬业奉献的标兵---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共产党员标兵冯玮
发布日期:2016-08-03    作者:冯玮    
0
勇于开拓 积极创效 敬业奉献的标兵
---记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共产党员标兵冯玮
勇于开拓 积极创效 敬业奉献的标兵---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共产党员标兵冯玮
  他,最大的特点是做事缜密、踏实,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开拓创新。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学习,在实践中练就了一套过硬的营销本领。他最大的特质是有胆量、有实力,不但提出了很多创新营销手段,帮助公司渡过多次难关,而且带出了一支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营销队伍,赢得了集团公司领导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他就是龙钢集团禹拓公司经理——冯玮。
扎实工作让他崭露头角
  冯玮,自1999年进入龙钢销售公司,从最基层业务做起,先后负责韩城、山西、陕北、河南、湖北等区域销售工作,做事任劳任怨,做人实事求是,总是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一心为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冯玮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2010年设立郑州办事处,实行“办事处+公司化”运作,他主动要求来到新成立的郑州办事处,2012年组建禹拓公司,他一待就是四年,他以兢兢业业、踏实干事的精神,不断在禹拓公司这个大舞台上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一个个梦想。
勇于开拓 积极创效 敬业奉献的标兵---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共产党员标兵冯玮
营销不断开拓展现喜人业绩
  实事求是、创新发展,做一名优秀的营销人员,是冯玮的人生追求,他有空就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吃透营销知识,将其充分运用到工作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提升营销管理水平。2013年钢铁行业逐渐步入寒冬,面对重重困难和领导的期盼,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他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市场进行调研,提出了以“终端工程为主,现货销售”为辅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一系列配套的资金安全保障措施,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在集团公司领导的支持下,2014年公司盈利170余万,2015年公司盈利近300万元,2016年上半年盈利220余万元。
  自做终端工程以来,冯玮总是亲历亲为,认真组织每一次工程投标,经历了30多个不眠之夜,换来了公司的平稳过渡,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过硬的业务本领,出色地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使得他连续三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四优党员、共产党员标兵。
精通业务也不忘管理本领
  冯玮也是一名出色的管理者,在工作中他把握一个原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在实践中带出了一支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营销队伍,充分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领导作用。湖北、四川、陕南、汉中、河南、甘肃,哪里有工程,哪里就有这支队伍跋山涉水的身影,经常是渴了喝口凉水,饿了啃口方便面,没有人叫苦叫累,没有人提出非分的要求,因为他们知道这就是自己的工作。在这支队伍的努力下,2013年和2015年,禹拓公司先后成为:西成高铁、简蒲高速、孟平铁路二线、南水北调河南段、阳安二线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唯一中标商;2016年又新中标西安站改工程、西安地铁6号线、蒙华14标等新的工程。通过这些工程进一步为公司提升了服务质量,拓展了销售视野,完善了销售渠道。
勇于开拓 积极创效 敬业奉献的标兵---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共产党员标兵冯玮
身先士卒发挥党员作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冯玮同志能够坚持不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及时将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事,用自身的言行感召着周围的同事。
  禹拓公司为驻外单位,冯玮深知员工思乡之苦。在生活上,他不仅与员工吃住同行,还经常自己掏钱买菜买面,亲自下厨做家乡美食,以缓解大家思乡之愁,俨然已成为这个“组合家庭”的家长,使得大家在工作中一直保持关系融洽,促使各项工作更好开展、销售更加顺利、业绩更加出色。
  在二十多年的工作经历中,冯玮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人为善,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营销工作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为公司发展倾注自己的全部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