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服务 创建美丽和谐新家园---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四优”共产党员任德明
发布日期:2016-08-03    作者:康志兵    
0
竭诚服务 创建美丽和谐新家园
---记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四优”共产党员任德明
竭诚服务 创建美丽和谐新家园---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四优”共产党员任德明
  走进新西钢小区,醒目的LED电子屏播出温馨的提示,整洁明亮的宣传栏公布着业主所热心关注的信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清新舒适的环境使人们感到心旷神怡。说起这些,人们总是谈起一个人,他就是西钢物业管理公司客服部部长、共产党员任德明。
  他起初是建设新西钢小区的一名施工员,三年施工期,他不分昼夜,兢兢业业,跑遍了每栋楼层,为住宅质量严把关,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由于他的勤奋和敬业,小区建成后他便负责起宣传工作。在小区里,你会发现LED屏不断播出的都是与大家息息相关的事情和信息;每栋建筑、每个单元都工整地贴有物业水、电、暖以及卫生管理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电梯间、公共设施、服务场所宣传标语、温馨提示无处不在,时时更新,使大家耳目一新,倍感亲切。这些都与他工作细致认真分不开,他无时无刻都在观察和创建小区的形象和文化建设,全身心投入到为业主服务的工作中。新西钢小区荣获莲湖区园林式小区和莲湖区文明小区荣誉称号。
竭诚服务 创建美丽和谐新家园---陕钢集团2014-2016年度“四优”共产党员任德明
  在小区大家经常见到任德明忙里忙外,“有事就找德明”已经是业主们的常用语。身为物业公司客服部部长,他带领仅有的5人团队,详细整理记录着新西钢小区、西钢东一区、西钢东二区2291户业主的资料,同时全天候为上万人提供咨询与服务。客服部是小区的第一道服务点,也是永无止境的服务点,他是以身作则,任劳任怨,经常督促自己部门同事:小区里事无巨细,要想得周到,做得更好,使业主放心和满意。任德明2013年9月挑起创建物业微信平台的重担,至今已发布信息983期,关注人数1748人,每天推出不同内容,从未间断,将物业服务做精、做细、做快;积极与社区合作开展各种利民活动;处理各种矛盾、焦点事宜、安全隐患、突发事件不计其数,使小区居民真正感受到舒心和温暖。新西钢小区因此也荣获西安市老年人宜居小区。
  他兼任物业公司党支部内审员,工作扎实,作风正派,他能够严格执行党规党纪,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工作之余,大家常看见他热心于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或者看书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在日常工作中,他始终兢兢业业、率先垂范,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次荣获物业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称号。在荣誉面前,他总是说:“做人要低调,干好本职工作,为业主服好务就是快乐。”(康志兵)